理想病重症患者,性情中人,喜爱荒诞,漂浮于人情世故

深夜

深夜裏的思考才是最接近的自己。慢慢的一個人,在這個時候,想了很多問題。部門的事情做的打算已經差不多了,希望不會有什麽差池。然後關於自己大三的打算和以後的路,發現這麼早去實習,真的衹是我的一種逃避,或許我真的在這段時間裏,好好努力一把,就現在的能力,其實學到的基本沒什麽東西,找工作?真的不知可以做什麽,根本沒多大料,怎麼會有晋升空間?插本才是我繼續學習的路,是的,我應該多學點。關於堅持,我覺得,把心裡的問題一一解決了就不會有很大的影響。在我目前晃來晃去的這個婊子,我會揭露她的。我真的是要改變了,知而憂怯而不為是懦夫也。圖書館,我要把你坐爛!!!

评论

© 理想病 | Powered by LOFTER